外国语学院俄语1502团支部举办“为青春•筑梦”主题团日活动之“智趣横生,过关斩将”趣味俄语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6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俄语1502团支部在学校大操场举办了“为青春•筑梦”主题团日活动之“智趣横生,过关斩将”趣味活动,支部全体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班长王梦珂和团支部书记王欣冉主持,全班同学分成四组。活动内容包含“火眼金睛”、“爱的抱抱”、“喂,听的清吗?”、“你的名字”以及“踩踩踩”等五个游戏环节,本次活动在考查专业知识的情况下,锻炼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记忆力。其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你的名字”,抽签决定对决队伍,两组选手分别用俄语为自己命名,主持人下达命令,每组成员按照数字依次累加,同时喊出一个数字的两个人或者更多人中,抢先说出对方命名的人获胜,同学们反响热烈。娱兴游戏“踩踩踩”战况激烈,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进一步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有利于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班级成员之间的默契度。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有助于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