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会总结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61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04教室召开学生会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总结过去工作,并为学生会换届做准备。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梦珂主持,会议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发言。各部干事总结过去工作,都谈及在过去一年中收获很多,并表达对学生会的不舍之情。尤其是宣传部全体干事集体向部长表示感谢,其真挚之情获得在场所有人的掌声。第二环节:各部长发言。部长们总结年度工作,对干事们寄予厚望。第三环节:主席王梦珂总结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对各位学生会成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副主席张译镭对学生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对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和奖励。

本次大会不仅总结了学生会各部门去年的工作情况,而且帮助各部门认识到工作的不足,督促各部继续认真工作。同时有利于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继续发展,在今后能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