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讨论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6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307教室举办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讨论会,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部分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主席王梦珂主持,主要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各部长总结工作。9个部门部长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分享经验并指出不足。第二环节:讨论学联改革方案。主席王梦珂首先讲解了学联的改革史并分析了其发展现状,随后各部门展开小组讨论,并推选代表发言。第三环节:谈论学生会建设及发展方向。我院学生会成立至今,认真参考各方建议,一直在改革中进步。各部门干事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与建议。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规划,让各部门干事更加深入地体会和理解学联、学生会工作,提高学联、学生会工作效率,有利于促进外院学联、学生会发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