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为青春•再出发”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6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求实楼509召开“为青春•再出发”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院长崔晓红、副院长赵淑荣和吕建国、以及各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董玉新书记表示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听取同学们的意见,欢迎大家把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留下来。来自外国语学院五个不同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母校的收获和体会,并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英语1301学生代表王秋珍重点说明自己在生活中参与的3个“集体”:在宿舍集体收获相互支持的舍友,在班级体中获得大量知识,参加学生会的各项活动结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毕业生代表对学校的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看看法,建议部分课程提前并适当提高课程难度,并开展就业相关法律讲座等方面问题。学院领导认真倾听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与会老师给毕业生送上衷心的希望,教研室老师和辅导员希望毕业生牢记理论知识,告诫学生们要善良、踏实,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坚守的梦想寄予厚望,勿忘母校。崔晓红院长对毕业生自身的变化感到欣慰,并寄语毕业生:不要丢掉自己的专业,要时刻想着克服困难,务实、踏实地做事,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本次座谈会给老师和毕业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毕业生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坚持不断学习,为母校建言献策,推进外国语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