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办“为青春•注力”跑操风采颁奖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06-29 点击数:

6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学楼312教室举办了“为青春•注力”跑操风采颁奖活动,2016级各班班长和各宿舍舍长参与了此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秉承传统惯例,每周一、三、五跑早操,学生会纪检部负责考察出勤,从出勤情况、队伍整齐度以及口号响亮度等方面进行评分。此外,各班级定期在新浪微博上更新本班的跑操情况,新媒体工作部每两周统计班级微博的点赞量、评论量和转发量,前三名的班级可获得相应分数,作为跑操风采的附加分。本次跑操风采颁奖活动总结了2016-2017第二学期的跑操情况,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给予相应的学分和物质奖励,俄语1602班夺得本学期跑操风采桂冠。

本次跑操风采颁奖活动有利于调动学生参与跑操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学生早操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