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1603召开“为青春•筑梦” 之“我们的学‘习’之路”主题团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603团支部在博学楼202召开“为青春·筑梦”之“我们的学‘习’之路”主题团日,支部33名成员参加。

活动以小组分享的形式开展,各小组依次阐述之前准备的关于习近平同志的人生经历和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自己对其人生经历的学习感悟。有的小组选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一主题,结合PPT带同学们走进习总书记,感受他提出的“去最苦的地方,树立最坚定的信念”的号召,一起探寻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历史起点、青年习近平的优秀品质对青年学生的启示等思想精华;有的小组选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国领导人的顶层设计”这一主题,学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思想,交流期间掌声不断,同学们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提升了支部成员的整体政治素养,帮助支部成员们更加清晰的认识自己,主动去接受实践考验,不断磨练意志,提升自我。同时增强支部凝聚力,为形成良好的班风班貌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