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分享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文楼201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苏庆玲主讲,2015级、2016级、2017级各团支部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主讲人以提问的方式引入本次分享会的主题,结合大学生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分享会从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着手,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十个关键词的解读,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十九大主题。主讲人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进一步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过程中主讲人与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十九大精神宣传的视频片段等,激发了在场人员成才报国的爱国主义热情。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坚定同学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奋斗的信念。学院各个支部将陆续开展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分享会,不断推进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