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1月25日-12月31日举办“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展”活动,活动以书画比赛评选并展出的形式开展,学校近百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书画比赛以“宣扬廉政廉洁理念、弘扬时代主旋律”为主题,作品可选用书法、绘画或书画组合等形式,内容自定。在作品展示中可以看出每份作品都是参赛学生全力投入,精心创作的努力结果,同学们在小小的横格之间挥洒书写之豪气,书法作品或敦和浑厚、或舒展开阔、或圆转流美;绘画作品更是让人大开眼界,水墨、水彩、手绘等形式层出不穷,给大家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廉政文化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宋彩红、泥紫蔷、宋俊蒙三名学生夺得桂冠,荣获一等奖,并且评选出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10个。

本次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廉政文化渗入到校园文化中,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的同时,有利于积极推进廉政文化走进校园、走进师生。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