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年晚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月24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主办的2018年迎新年晚会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老师和200多名学生齐聚一堂,共度今宵。

晚会在文艺部带来的开场舞《Daddy》中拉开帷幕。节目精彩纷呈,全程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一场激情荡漾的视听盛宴。流行歌曲《带你去旅行》伴着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带在场观众走遍东京、巴黎、土耳其,一首劲爆的Rap饶舌《In the End》嗨翻全场,对唱《我们的歌》唱出青春的浪漫。舞蹈表演《异域之花》展现出维吾尔族的柔情和蒙古族的豪放之美,有力量的爵士舞《Shut up》惊艳台下观众,啦啦操《Push》将舞蹈与运动相结合,体现青春的活力。《四大才子》、《倩女幽魂》、《人狗情未了》等极具张力的情景剧表演使观众爆笑不止。学院学生会干部倾情献唱《童话镇》、《姗姗来迟》、《小酒窝》为大家送去欢乐和祝福,《近景魔术》表演带领全场观众进入神秘的魔法领域,真正诠释“文韬武略,笑傲群芳”这句话的深刻含义。此外,我院还特别在“女院外国语团总支”微信平台推出微博墙互动以及现场抽奖环节,精心的准备为晚会添加了绚丽的一笔。最后,伴随着《你曾是少年》轻快的旋律,2018迎新年晚会圆满闭幕。

此次晚会,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外院学子,让离乡求学的学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绽放梦想光芒的舞台。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外院全体学生能够继续努力,为外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