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与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博学楼317教室召开“诚信考试与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辅导员老师在会议中强调考试过程中应遵守的各项纪律,倡议学生们端正考试态度,从小事做起树立诚信意识。要求与会班委认真领会,并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做好督导工作。会上下发了考试承诺书,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承诺书的内容并签名。之后,就大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身体健康”三方面展开认真讲解,通过列举具体真实的案例来警戒学生们正确保护自己的途径,同时,针对现阶段面临的健康问题来倡导学生们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会议,全面的贯彻落实学校考风考纪的要求,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优良的校风学风考风。会议同时有利于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身避险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