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办“为青春•唱响”新生合唱比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我院学子的精神生活,凝聚班级力量,放飞青春梦想,11月29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在博文楼508举办“为青春·唱响”新生合唱比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比赛在文艺部动感的开场舞《Siren》中拉开帷幕,极具表现力的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各参赛班级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演出,形式多样、独具匠心的表演更是赢得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山东女子学院校歌》唱出了女院学子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精神面貌;《强军战歌》表达了青年学子催人奋进、热血激昂的革命态度;《仰望星空》《明天会更好》展现了静态美好、激动人心的岁月故事。整场比赛激情饱满,铿锵有力。革命的旋律、动听的歌声、新颖的形式带给观众们一场音乐的盛宴。最后,经过各班激烈的角逐与公正的评判,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以及最佳指挥奖和最佳领唱奖各一个。其中英语1801凭借别出心裁的演出形式和激情饱满的状态脱颖而出,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表现能力,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身心素质,而且为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