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语漾岁月,末启新芳”迎新年晚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12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语漾岁月,末启新芳”迎新年晚会,我院老师与近百名学生欢聚一堂,共享此视听盛宴。

此次晚会分为菡萏初开、发荣滋长、韶华盛放三部分。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Forever Young》中拉开帷幕。晚会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与尖叫声不断,营造了热闹欢愉的迎新年氛围。《只对你有感觉》、《天后》、《情非得已》、《搁浅》、《光年之外》等轻快愉悦的旋律和表演者精妙绝伦的演绎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幽默诙谐、极具表现力的《戏说白蛇》、《英语知识竞赛》、《戏精本精》相声表演更是收获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笑声;《安和桥》、《Warn》、《Sugar bomb》精彩出色的三支舞蹈淋漓尽致地体现了青春的活力和朝气蓬勃,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穿插在节目之间的游戏互动与抽奖环节更为热闹的现场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提升了现场观众对此次晚会的参与度,营造了更加和谐热闹的现场氛围。最后,晚会在文艺部一曲动人的《恋爱ing》中正式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年晚会凸显了我院语言特色,展现了学生的才艺,丰富了我院学子的精神娱乐生活,营造了轻松愉悦的迎新年氛围。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