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以诚为本,以信为贵”诚信考试宣讲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考风,培养自理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12月25日下午在博学楼310教室举办了“以诚为本,以信为贵”期末诚信考试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学习委员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孟广磊担任宣讲人。会上,宣讲人介绍了学生期末考试时的必备品以及禁止携带品,提醒大家做好考试前的必要准备以及丢失必要考试物品后的补救措施。紧接着重点强调了考场纪律、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及作弊的严重后果,鼓励同学们诚信应考。最后各班班长领取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考试承诺书,带领同学们以亲笔签名的形式践行诚信考试。

会后,参会的学生代表一致表示将提升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纪,诚信应考,并将传到班级内每一位学生,展现外国语学院学子优良学风。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