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为青春·保驾护航”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推广安全文化,提高安全意识,外国语学院于3月21日晚在博学楼305教室举办“为青春·保驾护航”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比赛共有14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分为团队协作赛和个人抢答赛两轮。第一轮15名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自动组成5个小组,每组推选一名成员负责举手抢答。本轮竞赛题型多样,涉及安全生产、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各小组通过抢答的形式进行作答。最终经过各组激烈的竞争,得分最高的二组和四组共6位选手进入了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中,现场氛围活跃而热烈,各位选手积极强答,热情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各自的风采。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比拼,18级选手胡海凤同学脱颖而出,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更有利于营造外院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