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祭奠英烈扫墓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颂扬革命先烈事迹,3月30日早,外国语学院50名学生代表前往英雄山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祭奠英烈扫墓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前去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馆内讲解人员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济南战役以及战役中英烈的生平事迹,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感染了在场所有同学。纪念馆中的全景画不仅呈现出了济南战役的宏伟气势,还展现了浴血奋战的英勇战士的革命精神,使人们的心灵获得了一种精神洗礼。随后,学生代表在济南革命烈士纪念塔下重温入团誓词并依次上前为烈士敬献白花,学生表达了自己对英烈的哀思和无限敬仰。

此次活动让学生受益颇深,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了的爱国意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传统。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