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博雅楼A403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近20余名来自各毕业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董玉新、学院院长赵淑容、团总支书记翟斐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耿华主持。

会议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毕业生代表们通过回顾自己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与不舍之情以及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福。此外,与会的毕业生代表还从学校、学院、专业三个角度,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课程设置与发展、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建议并做好会议记录,便于今后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深情寄语毕业生代表们,就如何实现大学到社会的过渡、如何平衡自己的生活与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会议最后,赵院长对毕业生们为学校提出的宝贵建议表达了感谢,并期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把握机会,挑战自己,创造未来,永远有一颗上进的心。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到“给”总比“要”要幸福,希望我们女院的学生牢记“四自精神”努力奋斗,学校和校友们互相促进,发展的越来越好。座谈会在一片感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升华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浓厚感情,还通过建言献策的方式为我院更好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