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1-02 点击数:

2017年12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博雅楼一楼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吕建国,负责就业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学院2018届毕业生和部分2019届毕业生约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三十多家企业参加,包括济南乐学科英语、山东科技出版社、山东通佳机械、济南海桥电子等,涉及教育、外贸、文化传播等各类行业,共计七百余个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广泛的选择范围。参加双选会的学生分专业分批次有序入场,认真选看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单位,现场交流并递交简历。当天下午召开的企业单独宣讲会和面试过程,则让毕业生和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交流和互相选择的过程,不少毕业生与就业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就业双选会是学

院第三次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学院的毕业生和合作单位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校企双方更加直观的加深了解和合作,同时,为我院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的机会,有力促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