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盟泰科技定向培养班”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1018日,由济南盟泰科技有限公司与外国语学院合办的“盟泰科技定向培养班”启动仪式在求实楼511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外国语学院院长赵淑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曹翠红、济南盟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存常阿里讲师Becky人资主管May运营总监Ivory、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和俄语教研室的教师,以及定向培养班的学员。

此次定向培养班由济南盟泰科技有限公司与外国语学院合作开办,由盟泰科技派出优秀师资队伍对外国语学院通过选拔的学生进行一个学期的培训,培训结束后考核合格的学生有机会到盟泰科技参加实习或就业。
    启动仪式上,赵淑容院长谈到了包括英语、俄语、商务英语等语言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和当前跨境电商的整体发展态势和重要性,提出了对毕业生的期望,叮嘱学员把握这次定向班的学习机会,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从容面对明年的就业和择业。济南盟泰科技有限公司李存常董事长介绍了盟泰科技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当前跨境电商的形势和机会,以及就业市场对大学毕业生的要求,同时也介绍了本期定向班的培养要求以及公司派出的精英教学团队。

盟泰科技定向培养班着眼于跨境电商新兴行业,是山东省新的发展形势下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模式的探索,符合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有利于提升学生的语言综合素质和相关职业技能,是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积极实践,外国语学院将会继续这种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努力探索多种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落实到实处。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