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禛电器装配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11日,山东三禛电器装配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尹大源及技术部、人事部管理人员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耿华书记及应用韩语专业师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尹大源介绍了山东三禛电器装配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强调公司对韩语人才的渴求,并对2019年的韩语人才需求量及要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尹大源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与应用韩语专业在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耿华书记代表学院对尹大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及韩语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校企双方就合作领域和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学生实习达成基本共识。

校企双方会谈结束后,学生就自己关心的实习、待遇、住宿、研修等问题向尹部长提问,尹部长均一一给予详细解答。

  山东三禛电器装配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韩国大邱,菏泽分厂成立于201512月,以生产韩国现代汽车零部件为主要业务。作为中国5大分厂之一,菏泽分厂目前在职人员达到670名,2018年营业额达到2700万美元。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