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语专业教师在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5-04-30 点击数:

近日,“第一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以及专家评审,我校日语专业教师刘静提交的微课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组织,大赛主旨是深入推进外语教学改革,积极推动数字化外语教学资源在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比赛得到了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及教师的积极响应,各地参赛踊跃,产生了大量优秀作品。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在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高方面常抓不懈,本次大赛获奖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的良好检验,也必将激励学院教师继续提高教学水平,在高素质外语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长足进步。(刘静)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