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女院----俄语专业1401班吕梦皎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谢谢!这是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我要感谢的东西太多了,女院的建设,女院的花草,女院的老师,女院的同学……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女院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这儿读书写作;今日,我在这儿茁壮成长;明日,我将从这儿起飞,塑造光辉亮丽的未来。青春的脚印留在女院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女院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身影,弥漫着我们的幻想,让我们永不忘记。那间我们爱上自习的教室,那座我们爱去的图书馆,那些曾经老师在我们耳边谆谆善诱的话语,那片清晨我们爱去念书的小树林和那心我们爱去许愿的静心湖都成为了我们最珍贵的回忆。

春雨绵绵,点点滴滴,激起思念的涟漪;绵绵春雨,丝丝缕缕,牵着柳西河畔的校。今后,不论何时何地,这里的时光都将是我记忆长河中无法冲刷的硬石,激起美好的回忆。女院的一切,谢谢!毕业了,蓦然回首的刹那,往昔的点点滴滴润湿心底,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曾经拥有多少美妙的回忆。大学是人生一个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围往往有着很多很多的岔路口,而毕业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去选择一条路继续走下去,让我们潇洒地挥手,告别昨天,告别女院,代表女院成为更辉煌的自己!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