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 越幸运---商务英语专业1501班杨笑然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紧张的高考过后,我们如愿来到了这所梦寐的大学,并对周围的一切都深感好奇与欣喜。第一次住校,第一次进入大学课堂,我们就像一个个懵懂的小孩,欣赏并沉浸于这所美丽的校园。转眼间,我们已经在这里呆了三年,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好像还没回过神来,我们就要跟她说再见。回想起在校园过往的种种,内心充满感慨,真的是不舍得离开。

女院就如一个团结进取的大家庭,她默默陪伴在我们的身旁,为我们追梦的日子提供了温馨的住宿环境,浓厚的学习气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雅的学习环境,如果你是真心想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那么女院真的是一处非常值得力荐的地方。没有任何不公现象,全凭个人成绩和能力说话,各种规章制度明确详细,老师们都尽职尽责,图书馆的灯为学生们亮至深夜,这么好的学习氛围,这么优秀的老师和同学,真的是让人内心感到无比温暖,为自己能在这种环境中学习而感到安心与自豪。

现在我们马上毕业,千分不舍,万分祝愿。希望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希望我们的老师都万事如意,幸福安康;希望我们的学弟学妹们都能努力学习,坚守梦想,永不言弃。最后,我真的想说我深爱着女院,我时刻为我是一名女院人而感到无限光荣!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