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珍惜---英语专业1401班于琛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四年,1461天,这段横跨我由懵懂前行到确定方向的关键四年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终点。

回想起橙色的大一,新生活扑面而来,新鲜而灿烂,热情而紧张,第一次见到同学的激动,第一次加入社团的好奇,第一次参加考试的兴奋,点亮了我们的生活;回想起绿色的大二,当充满信心与能量去迎接一次次挑战,我们不放弃与不气馁,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回想起蓝色的大三,我们也曾迷茫过、犹豫过,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到底在哪里,但我们还是要做出选择;以及红色的大四,这一年,我们热血沸腾,奋力拼搏,考研、考公、实习、出国,只为自己不留遗憾。大学这四年的时光就在这一场场比赛、一次次考试、一趟趟离校返校、一本本课本的累积中悄然离去了。

四年改变了我太多也给予了我太多。

四年时间,我学会了感恩。感谢学校的关爱;感谢老师的指导;感谢朋友的帮助与支持;感谢父母的鼓励。感谢你们的付出与关心,让我收获了知识、友谊和能力!

四年时间,我学会了珍惜。珍惜学习的机会;珍惜亲情友情;珍惜每一天的时光。青春是短暂宝贵的,经不起肆意的挥霍,人生道路还长,我们还需努力再努力!

时间冲不淡友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祝福你,朋友,祝福你,老师,祝福你女院。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