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说再见---英语专业1401班刘晓菲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回忆大学四年的时光,我深深觉得自己十分幸运,四年前能够进入山东女子学院学习,尤其是成为山东女子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一员。女院校园环境优美,学术氛围浓厚,成为一名“女院人”让我觉得十分骄傲和自豪。

在校期间,我主修英语专业,大学的课程帮助我深化了对英语专业的认识,并且让我在学术研究领域和批判性思维上建立了自信。大学不同于高中,没有那种令人特别紧张的氛围,取而代之的是自由和开放。课堂上的“头脑风暴”以及碰撞出的思维火花总是激励着我,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并从其他的专业领域获得更多的灵感。课外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学们不会被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能够享受活动过程并从中获得乐趣。

教育事业是爱的事业,女院的每一位老师都恪守师德,热爱学生,老师春风化雨,教会我们做人、做事,传授我们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老师用他们的辛勤劳作和宽广的胸怀为我们搭建了一座靓丽的舞台,容忍我们叛逆,让我们能够展现自己,奏起我们青春的乐曲。

感谢女院对我的培养,为我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感谢女院教会我在人生道路上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直面挫折、迎难而上,并教会我以宽容之心待人处事。我会永远铭记校园的美丽、老师的热情和宿舍的温暖。感谢女院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祝愿女院创造新的辉煌的,明天更加美好。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