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甜参半,感动更多---应用西班牙语专业1501班李佳乐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时光如梭,转眼间临近毕业,而此时的我在异国他乡,想家更思念母校。回顾大学三年感触良多,大学每天的生活日记历历在目,仿佛只在昨日,那些日子苦甜参半,感动更多。

将时间定格在高考成绩公布选择志愿时,那时的我,高考失利,痛心不已,但最终还是鼓励自己振作起来,抱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好好地选择志愿院校。山东女子学院是我的第三个志愿应用西班牙语是我的第三个专业,当得知我被录取的时候,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抱着一颗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的心态,我加入到了山东女子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这是一个有爱的家,使人温暖.我很幸运担任了班长一职,为班级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在校期间,参加了多种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尤其是大二暑假赴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挂职锻炼,虽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在孙耿镇政府担任团委书记助理的经历以及经验,让我难以忘怀,这是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关爱。我自认为无愧于大学三年,学习虽算不上用功,但多次获得奖学金,工作算不上精益求精,但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思想先进,在大一时主动入党,后来因为出国深造的原因,无缘预备党员,这是一点遗憾了。

   从大一白纸一张的我,到现在在板鸭学习的我,这中间经历了诸多事情,有片刻成功的欣喜,也有时刻的挫折和坎坷,但更多的是成长。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