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与韩国光州女子大学合作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2-24 点击数:

1、韩语专业“2+2”专本连读项目

山东女子学院韩语专业的学生入学后前2年在本院学习专业课程,强化语言学习,并实施部分专业课的对接。韩语水平达到光州女大规定程度后,进入光州女子大学续读2年,修满学分,成绩合格者,授予光州女子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继续深造的学生,可再读研究生,取得硕士学位。

2、非韩语专业“2.5+2”专本连读项目

山东女子学院除韩语专业以外的其他专业,学生前2.5年在山东女子学院学习专业课程,同时强化韩语语言,并实施部分专业课的对接。第三年学年的上半年起(3月份)进入光州女子大学续读2年,修满学分,成绩合格者,授予光州女子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继续深造的学生,可再读研究生,取得硕士学位。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