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与韩国韩信大学合作项目

作者: 时间:2018-08-24 点击数:

1、以专科生为对象开展“2+1+2”项目

项目模式:学生在山东女子学院完成2年课程后,以交换生身份到韩信大学完成1年课程后,获得山东女子学院专科毕业证。参加“2+1+2项目”的学生在山东女子学院专科毕业后,通过编入(插班生)韩信大学,完成2年课程,可获得韩信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资格条件:参加“2+1+2项目”的学生需获得韩国语能力(TOPIK)3级以上证书,方能编入韩信大学三年级。

语言进修期间,学费标准为1个学期相当于人民币13000元的韩币(按照缴纳学费开始日的汇率换算),含住宿费,但不包含医疗保险费。

2、以本科生为对象开展交换生等学生交流项目

以山东女子学院(4年制)在校生为对象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分为以下两种方式进行,即一般交换生项目和自费交换生项目。

一般交换生项目每学期两校互派3名学生,学费、住宿费互免,医疗保险费自理。

自费交换生项目按照以下条件进行:

交流人数不限

学费:一学期学费相当于人民币13,000元的韩元(按学费缴纳开始日汇率换算)。如果当年交换学生数量超过10人,则按照每人12,000元人民币/学期收取学费。免宿舍费,医疗保险费自理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