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韩信大学学生圆满完成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1-25 点击数:

日前,我校第三批赴韩国韩信大学交流学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返校。

我校与韩国韩信大学自2015年签署校际协议,开展教育学术交流及学生交流。自201512月起,韩信大学连续两年选派学生来我校进行短期汉语与中国文化研修学习,我校也积极选派学生赴韩国交流学习。20176月,我校启动第三批赴韩信大学交流学生选拔工作。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最终在综合学习成绩及日常表现等方面的严格考核下,确定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专业孔祥云、刘旭,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黄奕琪同学赴韩信大学交流学习。

顺利返校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韩信大学学习的这一个学期中,选修了多门课程,感受到了韩信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学习生活,游历了韩国一些标志性的景观不仅提高了自身韩语水平,增强了学科专业知识,也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韩国的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老师们严谨教学态度,并且提高了自己克服畏难思想、勇于走出国门、独立生活的能力,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友情。此外,三位同学也均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也发现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以及与其他国家同学的差距,对于日后努力的方向也更加明确。

   

(我校三名留学生在韩信大学校训前合照)

(中级韩语语法、会话课结课时合影)

 

(我校留学生和韩信大学的朋友们一起参加外国留学生庆典活动)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