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中国代表来我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12日上午,按照“中英教育连线——山东站”活动日程安排,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对华办事处负责人王佳来我校参观访问。经管学院、会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及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首先,双方对各自学校的历史发展、办学经历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感兴趣的合作模式与王佳女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气氛热烈,双方就未来两校间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最后,王佳女士也欢迎我校领导教师前往罗伯特高登大学参观访问。

罗伯特高登大学创办于1729年,位于苏格兰阿伯丁市,是一所涵盖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和人文与社会科学三大学科门类,提供从本科、硕士到博士学位多层次教育的综合性大学。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