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2015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4-16 点击数:

2015年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一、验收时间:4月下旬、五月初,分两批进行,具体时间见学校工作周历

1、第一批参加验收的项目:

(1)2010年延期结项的教改立项项目、精品课程项目、特色专业项目

(2)2011年立项的教学团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精品课程(群)

2、第二批参加验收的项目:

(1)2011年立项的特色专业

(2)2012年立项的要求提前结项的项目

二、汇报课件制作

(一)汇报时间:每个项目的汇报时间掌握在5—10分钟

(二)课件汇报重点内容

1、申报书与建设任务书中确定的项目建设目标

2、项目建设成果(汇报时应当结合支撑材料,每个成果后面都要说明一下有哪些支撑材料—以清单形式或者表格的形式)

3、建设成果与建设目标之间的差距以及未完成的原因

三、参加结项工作的项目组应当认真准备课件汇报内容,严格掌握汇报时间。在召开结项工作会议时,项目组需要将相关支撑材料(原则上要求提供支撑材料的原件,确实无法提交原件的,说明理由后提供复印件)与支撑材料清单自行带到会议场地,以供专家审查。支撑材料清单应当与建设成果相对应。具体示范如下:

(一)建设成果一

1、支撑材料1:

2、支撑材料2:

精品课程(群)验收时,和课程资源建设有关的支撑材料可以通过演示网站的方式提供,其他支撑材料应当提交纸质版。在整理材料清单时,应当比较详细的列明有关课程资源的数量。例如:教案:完成了多少章节,视频录像:完成了多少课时,共计多少时间等。

支撑材料按照清单的顺利进行整理和摆放。清单放置在支撑材料首页。

教务处

2015年4月15日

附件文件:

2015年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注意事项.docx  (13.39KB) 

下载转存阅读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