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西班牙语专业举行留学与SIELE考试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应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法意西语中心张巧云老师来我校开展了题为《西班牙语专业就业、留学与SIELE考试》的讲座,外国语学院应用西班牙语专业部分教师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张老师首先通过对多层次多领域招聘简章的解读,引导学生明确了目前就业市场上用人单位对于西语人才的普遍要求,即:国内高校毕业/海外留学经历、良好的西语能力和跨学科专业背景。随后对具有国际认可度的两个西班牙语水平测试体系即DELE和SIELE考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对比分析。另外,张老师还结合自身西班牙留学经验分享了西班牙留学申请要求、留学费用、留学生活等,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好学校课程,积极为争取更高更广的个人发展空间做准备。讲座最后,张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整个讲座过程中学生认真聆听,积极与张老师开展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在促进应用西班牙语专业建设、开拓师生视野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人:王丽兴 审稿人:赵淑容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