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暨专场招聘会”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8日,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暨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博文楼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9家优质企业(涵盖跨境电商、外贸、教育、管理等诸多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450余个,精准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促就业工作。本次活动前期做了大量的谋划、招募组织、发布预告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了企业宣讲展示需求。在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跟进动员下,招聘岗位与专业的高匹配度吸引了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到场指导,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及招聘情况,碰撞出校企深入合作的“火花”。毕业班辅导员全程跟进现场指导,主动对接企业加大推荐力度,实时关注学生应聘情况,帮助学生答疑解惑。

此次招聘会是外国语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岗位选择的有效举措。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的位置,不断探索“一核两翼四驱动”指导服务体系,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核心,以党支部和教研室为落实两翼,以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党员示范带动为驱动,深化党建业务融合。推动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人:包雪利  审稿人:于学江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