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报名

作者: 时间:2016-03-28 点击数:

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English Translation Test of Business Language,ETTBL)由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英语翻译专业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是当今国内唯一的符合本土国情的商务英语翻译考试,所颁发的证书极具竞争力,认证突出专业性和实用性。该考试注重提高个人“英语+商务+翻译”的综合职业能力,不仅成为各大院校课程设置中的一大亮点,也培养并训练了学生的实际运用能力。获得ETTBL证书的学员在提高自身语言的应用能力的同时,将语言学习与就业方向紧密地衔接起来,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职业素养,同时缩短了就业的磨合期,取得证书的考生纷纷受到社会各行业的青睐,活跃在国家机关、外事外贸、商务管理,新闻旅游等各行业及领域。

详情可以登陆考试官网www.ettbl.org

报名费用

考试等级

590

笔译

380

中级

380

680

考试时间:

1、笔试2016年5月14日上午(初级、中级9:00-11:30;高级9:00-12:00);2、口试2016年5月15日上午8:30开始

报名须知:

1、下载打印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认真填写并粘贴照片。(注:本人照片需粘贴,身份证复印件不用粘贴,工作年限可不用填写,报考口译,报考笔译,在后面的方框内打钩即可!!!

2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一份;电子版头像照片一张(发送到648069512@qq.com,照片文件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报名费(自备零钱)去博雅楼(新办公楼)B306办公室(英语专业办公室)。

3每周四下午13:30-16:30接受报名,其他时间概不受理;截止时间2016年4月21日。

4、准考证领取时间请于4月底5月初持续关注山东女子学院外国语学院网站通知,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5、该考试所涉及的统一教材免费赠送,口译、笔译各一本。(初、中、高级均适合)

详情咨询:13789802676张老师

附件:商务英语翻译考试登记表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