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春节及寒假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春节期间是腐败和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节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反对四风,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现就2019年春节及寒假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重申如下纪律规定和工作要求:

  一、各党总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春节及寒假期间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二、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严禁利用信息网络及其他渠道发表、转发错误观点,编造散布虚假、不良信息,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宴请、旅游、娱乐休闲等活动,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大办婚丧喜庆,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严禁收受或索要学生及家长财物、利用家长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要求学生从事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无关的事宜,严禁以空泛表态、应景造势、只喊口号、敷衍塞责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等。

  三、学校纪委在春节期间将加大监督力度,畅通投诉渠道,发挥好举报电话、举报信箱、举报网站的作用,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多渠道受理群众举报。对春节期间腐败和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对工作失责失察的,实行一案双查,在追究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学校纪委工作日举报电话:86526019

  举报邮箱:sdnyjw2010@126.com

  举报网站:http://jiwei.sdwu.edu.cn/

  举报地址:山东女子学院纪委(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  邮编:250300

 

山东女子学院纪委

2019.1.14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