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117日下午,学院处级党员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主持,班子成员全部参加,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宣传部部长李君到会督导。

会上,董玉新首先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责任、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转变作风、开展调查研究等4个方面深刻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他带头作对照检查,认真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对自己要求严格,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制定整改台账,认真落实整改。

贺兴利在督导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成员剖析到位,批评准确不回避矛盾,会议氛围民主团结,起到了统一思想,夯实责任的目的。他在学院职称评审、科研建设、招生宣传、年轻教师培养、二级管理体制等问题上进行了交流,指出了努力方向。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专门研究,精心准备,做到了思想认识端正、学习研讨认真、征求意见诚恳、查摆问题客观、分析反思深刻,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上来,下一步,针对查摆的问题和征集的意见,学院班子将认真反思,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努力加以改进,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