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榜样3》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201811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博雅楼A40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教育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声,“心系乡亲、守护一方健康”的贺星龙,“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乡村筑梦”的李元敏,“筑梦太空、情献北斗”的王淑芳,“虎胆英雄、缉毒先锋”印春荣,“敢闯敢干、振兴乡村”的朱仁斌,“超导院士、知识报国”赵忠贤,“量天测地、绘我山河”的国测一大队,他们有个响亮的名字——共产党员,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老师,他们是我们的时代楷模和榜样。

 党总支书记董玉新表示,我们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愿意舍小顾大,敢于弃软啃硬,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