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学习新党章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为了提高全体党员对新党章的了解和掌握,强化党员党性党纪修养,充分调动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严守党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1129日开展了“学习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本月初,党总支向各支部下发了“学习新党章的通知”及题库,各支部积极响应,采取了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做赛前准备;竞赛创新考试方式,利用问卷星考试系统进行无纸化考试,系统随机自动组卷,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作答。比赛组织周密,流程顺畅,从答题、批阅到成绩汇总均在网络上进行,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全体党员赛前认真准备,竞赛时从容作答,取得了良好的竞赛效果,优秀率达到67%充分展示了党员们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学习成果

本次竞赛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使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撰稿:曹翠红)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