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根据“我来讲党课”活动要求,7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共谋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了党课。

董玉新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走向辉煌的核心力量。二、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成功的强大动力。三、奋发有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保证。他聚焦理想信念,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

面对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重大任务,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董玉新指出我们要按照学校“提升质量、突出重点、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实现突破”的总要求,在工作攻坚中冲锋在前,带领大家迎挑战、想办法、闯难关,勇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实干、苦干加巧干。坚持以内涵建设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基础,为学校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做出积极贡献,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各位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自身实际,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