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年发展对象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刘晓菲等17位同志自入校以来,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学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踏实肯干,学习成绩优秀。平时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大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在日常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关爱同学,刻苦钻研,积极实践,成绩优良;能够以党员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班级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意见以及党员、群众民意测评的的基础上,2017年6月22日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拟确定刘晓菲等17位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发展对象,即日起公示。公示时间:2017年6月23日——2017年6月29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总支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联系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吕建国,联系电话:86526791。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7年6月22日

 

名单:刘晓菲、肖迪、郗欣悦、孙金霞、赵冉冉、杜连娟、董瑞琳、谭娜、刘琳、刘洁、路倩、杨笑然、高飞、术洪枭、刘晓瑛、李莎莎、姜媛媛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