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加强对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教育管理,推进学院标准化宿舍建设,充分发挥宿舍长的带头作用,外国语学院于4月20日在博文楼108教室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学院公寓辅导员巩茗珠主持会议。

巩老师从三个方面开展安全卫生教育。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卫生检查及晚归情况,对我院成绩的提高和进步、对各宿舍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其次,带领学生再次学习了外国语学院标准化宿舍建设细则,强调高标准、严要求的重要性,其中特别强调了插排及床帘、违规电器禁用等安全问题。接着带领全体舍长细致学习了《学生手册》中关于宿舍管理的相关条例,使全体与会人员对相关校规校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巩老师讲到,宿舍是学院的基本单位,宿舍长要增强责任心,经常提醒成员提高安全意识、认真督促宿舍成员及时清理宿舍卫生,一起努力、共同承担,齐心协力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宿舍长能够进一步了解校规校纪、宿舍安全卫生细则及自身职责,及时传达通知和信息,以身作则带领整个宿舍共同建设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更加有效地推进我院“安全、文明、和谐”地标准化宿舍建设。

本次会议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调动了宿舍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的作用发挥,为外国语学院公寓管理工作开展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