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澳美教育招聘宣介会

作者: 时间:2016-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号教学楼108教室举行了2016澳美教育招聘宣介会,13级英语本科及14级商务英语专科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济南澳美国际英语阳光舜城校区董校长以及该校人力、教学等部门负责人,就澳美英语的企业文化,岗位要求以及入职培训等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实习就业双基地,澳美多年来在学生的职业规划、专业培养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由于专业对口,待遇优厚,外国语学院每年均推荐专业学生赴该单位实习并就业,其中不少同学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

此次宣介会是在外国语学院去年与澳美合作开办教师定向培训班的基础上,进行的又一轮实习就业合作。一是向明年即将毕业的专业学生就企业的各种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实施动员,二是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招聘,作为本年度新一期定向培训班学员。

宣介会气氛热烈,同学们与已在澳美工作多年的学姐深入互动。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澳美随后对意向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2016定向培训班将在本月开班。

澳美教师定向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学生的职业应用技能,了解社会就业需求,还起到了帮助学生成长,为学生提供更多工作机会的积极作用,推进了外国语学院的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