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1-07 点击数:

  1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博文楼一楼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0余家单位的参与,我院2019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招聘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晓剑、我院院长赵淑容、党总支副书记耿华等领导也莅临此次招聘会,与用人单位以及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需求等情况。
   本次招聘凸显我院语言特色,囊括英语、日语以及俄语、西班牙语、韩语等小语种岗位,涵盖教育、科技、贸易等多个领域,行业种类齐全、覆盖面广、专业性强,吸引了新东方、朗训国际英语、济南森峰科技有限公司、济南领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受到了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招聘会也为前来“探路”的低年级学生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市场提供了重要参考,有助于其了解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身实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招聘会现场,参会同学在各自心仪的企业展位处排起了应聘长龙,投递简历和咨询企业发展的详细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也对企业的工作环境、工资待遇等进行了解答,现场氛围热烈,毕业生们的择业热情高涨。很多表现优异的同学当场就与企业签订合约,获得了企业的实习机会或下一阶段的笔试、面试机会。
   总体来看,参与此次就业招聘会的企业知名度、岗位数量、岗位对口率、薪资待遇与以往对比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我院领导也对此次招聘会更加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宣传准备工作,动员毕业生和在校低年级学生广泛参与,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进一步详细了解参会企业和毕业生的需求,推动我院学子择业与就业,并精心布置招聘会现场,为参会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此次就业双选会的开展不仅对毕业生们走出校门、走进职场提供了充分的帮助,还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子顺利择业、充分就业提供了动力。我院也会认真总结此次就业招聘会,做好相关数据的分析与统计,今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同时也将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培养力度,使其不断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更加顺利的开展。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