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英语》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教学团队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商务英语专业核心课程《国际商务英语》于2021年获批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被认定为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教学团队负责人由赵淑容教授担任,教学团队成员为宋君霞、高荣、王晓莹、张欣、曹翠红、石荣菊,本团队教师业务精湛,此前已有多名教师获得校级“教学名师”、“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并在各类教学比赛中多次斩获高层次奖项。

课程教学团队致力于完善课程教学大纲,探索前沿教学模式,挖掘商务英语教学中的思想性和人文性,以及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今后将继续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深化课程改革,打造高质量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实现育人和育才的结合,不断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应用型外语人才的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