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再见----俄语专业1401班曹洋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时间是历史的最好见证,又一个六月到了,春风轻轻拂过,空气中到处都充满了淡淡的似乎是忧伤的味道,四月的天空蓝的那么纯净那么柔和,似乎不含一丝杂质。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我怀念在这里度过的许多美好时光,空气中总是飘满了青草的清香;那片我喜欢去背书的小树林,一直都充满了淡淡泥土的大自然的气息;那个我喜欢去上自习的教室,入学第一天老师的话还在耳边回响,那些桌子椅子都有同学们努力刻苦的痕迹,如今这里不会有我们埋头苦读的背影;还有在图书馆度过的那段美好的日子,每天早晨,像宝石一样清亮的阳光打在桌子上的时候,那一圈圈的金色的螺纹线,像小精灵在跳舞一般。一切的一切,都是让人感到那么的不舍。

好好珍惜在这里剩下的时光吧,尽可能的多看看,多走走,把这里的风景尽可能多的印在自己的头脑中,像储藏老酒一样保存起来,当有一天再打开来看的时候,他一定会散发出美酒一样的醇香。

尽管我们害怕毕业的离别,尽管我们心中难过,尽管我们想哭泣,可我们还是要让自己微笑起来,让别人记住微笑的我们。也许在若干年后,当我们回忆起这段时光,我们的脸上会浮现出淡淡的笑容,因为这不是一种难忘,也不是一种回忆,他是我们整个人生道路上的一种生命历程,一种人生成长的回忆,也是我们生命中的一分财富。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