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依旧 江湖再见---日语专业1401班徐嘉岭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毕业,脑子里霎时间涌现无数的回忆,都说高考是道缘分题,各种因缘巧合将我们聚到了这里。刚到女院,每一个角落都让我充满了新奇,阳光下的大草坪,宏伟的图书馆,和傻傻分不清的教学楼们。转眼我们却已经过完四年,即将吃了散伙饭,要拍毕业照,穿上学士服在这里相拥告别的我们。

虽然四年时光听起来很长,却在一眨眼之间就过去了,每次打开这四年的回忆,大学生活就像走马灯一样在脑海中活了起来。大一的我们青涩腼腆,做事情也总是毛毛躁躁,总会因为一份表格而熬夜到十一二点;大二的我们春风得意,领导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去追逐梦想;大三大四,我们学会了成熟与稳重,慢慢的有了属于自己的成绩,开始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感谢山东女子学院,让我们相遇,陪伴我们成长,为我们的人生保驾护航,送我们去往更辽阔的彼岸。很荣幸,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的称号,使我受到莫大的鼓舞,决心更努力的去追寻远方的目标,不辜负学校,老师对我的期望。

回忆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遇到了很多良师益友,他们在学习、生活上给予了我很大帮助,使我受益匪浅。感谢山东女子学院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希望我们不负期待,青春依旧,江湖再见!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