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炽热追梦---应用西班牙语专业1501班双舒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三年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现在似乎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向这段充满欢笑,充满豪情壮志的大学生活告别。大学是一个多元化的平台,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于我来说,我的大学生活过的单调且充实,大部分的时间里教学楼—图书馆—宿舍三点一线,有时候周末会和舍友出去逛逛,但大部分的时间我都用在了学习上,付出时间在学习上的同时,它也给我带来了同等的回报。我一直坚持一句话,只要你还是学生的身份,你的第一任务就是学习!把自己的学习搞好的同时可以去参加各种校园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人际交往上,我一直遵循着四个字“人心向善”回顾这三年来,很高兴能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曾经帮助过他们,很高兴能受到同学们的尊敬与喜爱,相对的,在自己遇到困难时同学们也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对于老师,我一向都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在我迷茫的时候指导、帮助过我,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助,我也不可能在自己的学习上,在知识的海洋里顺风顺水,扬帆畅行。在这里,我仅代表全班同学感谢我们的导员,感谢带过我们课的所有老师们,向你们道一声,谢谢!

现在有些学生迈入大学门槛后,很容易被大学表面的安逸生活所迷惑,到毕业了,轻飘飘地走进社会,得不到认可,又埋怨社会对自己的不公。在这里,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讲一句话“人过留声,雁过留名,我不想毫无声息地来,再毫无作为地走,我要努力证明自己,给这个世界留下点东西”最后,愿你们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