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第一届语音、口语、口译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2017622日(周四)下午200,为期两周的山东女子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第一届语音、口语、口译大赛于博文楼108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得到了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教研室教师以及英语专业的280多名在校学生现场观摩、参加了本届比赛。

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面向不同年级设置不同比赛项目,大一语音、大二口语、大三口译;第二阶段为所有年级设置相同的比赛项目,包括配音及英文歌曲合唱。大赛由英语本科教研室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最后根据两个阶段的累计分数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按照总分高低排名决出了本届比赛的冠、亚、季军——英语本1502、英语本1501、专升本1603。

比赛的最大特点是全员参与,调动了每个学生的专业学习积极性。虽然临近期末考试,但学生们认真、精心的为比赛做准备,群策群力,发挥了无尽的创意。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火爆,掌声、喝彩声不断。最后,来自专升本1603的一首My love点燃了全场老师、同学的激情,将大赛推向了最高潮。

这是英语专业首届口语综合素质大赛,考查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加强了专业师生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见证了许多美好的时刻。大赛为年轻学子提供了展现能力和风采的舞台,为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

(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教研室    刘瑶)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