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长清区小学英语教师开展英语语音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应长清区教委英语教研室及学院实习就业基地长清实验小学的邀请,委派邢晨、李小芹两位教师前往该校对长清区百余名小学英语教师进行了英语语音专题培训。长清区教委和长清实验小学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出席了培训活动。

培训中,两位教师分别就英语音素发音、语流音变、重音节奏、意群划分、语音语调、朗读技巧等内容,通过重点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结合大量实例,进行了细致的讲授与展示。培训形式灵活、重点突出,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受训教师普遍反馈收益良多,相关领导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培训对提高长清区小学英语教师专业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并专门向学院及2位主讲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此次培训是外国语学院利用自身优势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校“12345”发展思路中“服务社会深度推进工程”的具体落实,同时也在一定层面上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和地方社会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当地中小学英语教育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邢晨撰稿、摄影)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