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20171123日下午1:30,在博雅楼A403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玉新作题为《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宣讲报告,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他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围绕十九大主题,从新时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什么是新时代,进入新时代的依据,新时代的本质内涵,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标志、意义、指导思想、基本方略,新时代的总任务和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教育工作者任重道远等十一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详细阐述。他也对学院教师树立争创一流思想、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担负起历史责任提出了要求。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落实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推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