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语动,梦始外院”外国语学院迎接2019级新生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8月27日,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新生报到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此次迎新工作。为保证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做了周密部署,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

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学院迎新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为新生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报到的每一个环节志愿者们悉心服务、热情指导,为新生及家长拉行李、指方向、耐心地解答各种问题。学院在迎新现场开展了“书签暖语寄新生”活动,新生选取喜欢的书签,并签名留念,让新生近距离感受到女院人的温暖和奋斗精神。异国服饰展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异国的风情,为现场增添一抹亮丽的景色。此外,新生宣传手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的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增强新生对学院的热爱以及自豪感,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让家长和新生感受到女院大家庭的温暖,充分的展示了外国语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新生对外国语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随后,我院将积极开展校规校纪、安全教育、专业教育、文明素养教育等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以帮助新生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今后的成长进步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外国语学院  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2399号,邮编:250300